瑶瑾。

混乱邪恶,这个号大概有且仅有许起。

活了,马上复活马上复活。

命运牢笼(恋与制作人BL衍生同人曲|许墨X白起-特别版)

太太的文字所带来的感动与震撼,在沉重的世界中所描绘出的温暖与光明,试探着一步步靠近与相爱的两个人,都弥足美好与珍贵。

祝生日快乐w想说的话都在上一条,手动笔芯。

一颗包治百病的胡萝卜:

命运牢笼

//恋与制作人BL衍生同人曲/许墨X白起//

//2018-02-07 特别版//

//STAFF LIST//

原曲:洪卓立-弥足珍贵
策划:阿堇 @予魂 
填词:浮生辰殇
翻唱:尔玉
后期:半夏
设计:浮生辰殇

//THE SONG ONLINE//

命运牢笼【恋与制作人许起同人曲/特别版】

//LYRIC PIC//

//CD MOCKUP//


//DESIGN IDEA//

随便写点当初的灵感吧,基本都是废话。

歌词其实是一个失眠产物,当时《谎言》正好写到结尾,三次元焦头烂额大半夜犯病睡不着,于是举着手机写了这个小故事。
意料之外比我想象中的要甜,最开始是许教授和白警官的初遇,两个人各自都在试探对方,一点点踏进对方的领地里面。中间穿插了一些他们的过去,比如许墨的贪得无厌和白起曾经的被误解。而这些被他们各自刻意隐瞒的过去成为了关系更近一步的障碍,两个人都在不断的挣扎当中,一点点袒露自己的秘密,最后终于可以并肩站在一起。
其实是个挺狗血的故事,私心很重,大概是就是相爱太难,希望总有人可以打破宿命的束缚吧。
不管是破窗重生,还是共坠地狱。

然后海报是个很奇妙的意外。最近一直在看设计方面的教程,这个螺旋世界的想法还是才刚刚学到的一个小技巧(笑。
城市是许墨的一个化形,主色调因为教授的色盲所以选了黑白,月光也被我调成了惨淡的白色。然后是这个扭曲的世界里零星出现的紫色和蓝色,一个许墨的颜色,一个白起的颜色,还有一点点温暖的暖色,它们的出现是因为从天空落下的那一片片金黄色的银杏叶,那代表白起来到许教授的世界里。
而从天而降的银杏叶是白起的一个印象,沿用了官方的小设定。银杏叶从树枝上掉落下来,是孤零零而且无所依凭的。螺旋着飘下来的叶子被风包裹着,那是白起的Evol能力。正因为有了城市的拥抱,这些飘落下来的叶子才算是有了归宿。
特别版的整体设计都是按照CD来做的,所以还有歌词本的配付。歌词本的封面是用的海报的反色,最重要的是银杏叶反色以后刚刚好是白起的蓝色,这简直就是个太棒了的巧合吧。
想传达的大概就是彼此之间的羁绊,尽管各自有各自的不堪和痛苦,但能相拥取暖还是幸运的。

//THANKS//

首先要感谢的是阿堇,一直以来阿堇都很宠我啦,不管我想做啥都陪着我一起胡闹。这次也不例外,莫名其妙戳了她说写了同人曲的词,拜托给她去策划做出来。本来就是个冷门邪教CP了,还非任性地要一个小哥哥来唱(甚至最开始还在思考两个人对唱的可行性)。结果阿堇真的就给我找到了一个非常棒的翻唱小哥哥,听试音的时候就惊呆了,这简直就是行走的薛之谦嘛这个小哥哥!
感谢翻唱的尔玉,被我揪着返了好几次音,其实都是我自己的私心,讲道理人家第一次干音就挺好的了(土下座。
然后正式版的完成简直就是神速,必须得谢谢甘薯小哥,阿堇第一次给我的时候我都呆滞了,完全没想到正式版能这么快。
当然还得谢谢特别版的后期半夏,修了一部分bug又做了新的效果,充分满足了我所有的私心,而且最关键的是速度也超级快(返意见和出成品之间时间差不过半个小时谁敢相信(。

然后还要谢谢一路陪伴和支持的小姐姐们,谢谢你们从我发碎碎念开始就一路给我打气,陪着我瞎胡闹。没有你们的支持,可能我也根本不会有这个做歌的念头。希望未来的新坑还能和你们再见啦XD

//ADVERTISEMENT//

然后是说好的小料本一宣,关于一些目前已经确定的信息以及一个基本的印量调查,这个印量调查会影响到实际定价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放我鸽子啦。表单链接在下面,有效期到二宣开放前吧。
二宣的时候会开放预售,按照我的套路应该就是多少预定就印多少了,估计只会有很少一点点开放通贩,毕竟我是个秤砣(蹲

《Beloved/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》

社团:双核分裂萝卜团
作者:浮生辰殇,叶子恋空 @叶子恋空 
Guest:拂曉淬天光 @拂曉淬天光 、一别三载 @一别三载 、瑶瑾
Thanks:阿堇

原作:《恋与制作人》
属性:许墨X白起
设定:原作衍生/部分私设/HE
尺寸:A5,7W上下,全一册
收录:
《许愿星》——附许墨番外
《他和他和他的谎言》——附番外:关于最后一个谎言
《远距离》——附后篇
《人物资料及设定》
周边:《Monopolize your Xmas》明信片
特典:前十限定《命运牢笼》小卡
价格:45RMB上下

印量调查:https://www.wjx.top/jq/20045170.aspx

 

//FREE TALK//

最后说点碎碎念吧(哈哈。
祝我生日快乐。今年的我也依然是十八岁。
感谢命运让我和你们所有人相遇,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面我真的得到太多,受之有愧。
爱你们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0)